close

11/9【現代愛情】 跟你扯不清

作者:明月聽風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f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80% 劇情 20%

不負責任評分:4.2顆星

 

還是一本小甜文,這次這本也很好看~~~~

互動很可愛,男女主角也很有特色

男主是醫生,講話尖酸刻薄,但實則對朋友、家人用心照顧 悶燒型

女主是業務(賣保險),善良認真求嫁,但處理及對待事情上較為軟弱  需要人照顧

 

因為女主比較軟弱,所以整個被男主欺負的死死der

叫你東,就去東! 叫你西 「什麼?」「你說不要?」「想死嗎?」「乖,早該去西了」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看著女主被欺壓而無話可說,好像也有種莫名愉悅感

從前期女追男的欺壓 中期不追了當朋友相處的欺負 後期在一起了也還是被吃得死死的

有趣的點就是在這 一種莫名的爽感 我絕對不承認我是變態

 

綜合來說,這本小說很有趣! 還是挺值得看的,我中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其實以我來說,我不太喜歡女主的個性 

遇到事情只想要逃避,不會想要主動解決問題,也不會想去了解問題本質

前期聽到護士的碎言碎語,就直接相信,而決定疏離男主

中期遇到自己對家人的撒謊被揭穿,就乾脆將自己與熟悉圈隔離,逃避短期不面對

後期家人希望她回家,不在異地打拼,也無法自己做解決 只依靠男主幫她解決  

 

靠天靠地靠男人雖然很舒服,但連基本的解決能力都沒有,把生活搞得一團亂我也實在很無言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