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現代穿越】 你愛的是我也不是我

作者:啞巴爺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R9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5++顆星

 

大推的一本,是今年截止至今看過最有印象、最無法停止閱讀的一本

女主跟男主在一起10幾年,因為被長期的呵護,導致個性越來越自我、任性

在兩人關係中,男主越來越無法忍受女主,而決定與女主分手

在分手後,女主因受打擊而快速成長,逐漸個性變成熟、理智

在某次機緣下,與男主再次見面,而男主遞給他喜帖,女主進廁所獨自吸收崩潰情緒後,出廁所發現回到1年多前未分手的時光

因而所延伸的所有故事

---

以結局來說,其實很惆悵  因為其實以來,我是十分崇尚完美HE的人... 這本雖然也是HE,但總覺得在各方各面都有一種看似圓滿、卻留有缺口的感覺 ...

看了實在是很難過 

為了讓你們在看文中,更深入劇情之中,我不再劇透了

大推這本小說ㄛ!

 

 

---------------------------------------------

 

【我是額外補充】

說實在的,對我而言男主真的很自私,說寵也是你選擇寵,說放手、也是你選擇放手

沒有顧慮到你曾經愛的感受,只單單一昧覺得自己受夠了 憑什麼呢?

女主太愛 所以無法放手

但轉換如果是我 是寧可往前走也不願回頭 ...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