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古代重生】 後福  

作者:青銅穗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R1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15% / 劇情 85%

不負責任評分:4.1顆星

這本書真的很~~~~長

其實到最後30章已經漸漸越感疲乏,女主角上第一輩子很慘,母親因由自殺而認定就是父親間接害死而疏離父親。

出嫁後,丈夫也是小妾滿滿、花天酒地,原生家庭、組成家庭皆不圓滿,而導致生活在怨恨當中,直至死前才發現母親的死似乎另有隱情。

重生後,著力在解開母親自殺隱情,並竭盡所能的保護自己的家庭。

給4.2顆星是因為前半部真的很好看,雖然文很長,但卻不會有任何倦怠感。可以一直順順的往下看,看女主如何保護自己的家、直到遇到男主後,交棒給男主完成。

但隨著章節推移,重點越來越多元,從自殺的隱情、男主的家庭、奪嫡、甚至延伸到奪嫡後的糾結,很多事情的延伸變得越來越粗淺,所以扣了0.9顆星  OS:作者你可以趕快完結嗎 ???

所以在約600章的時候,棄文了 都快結局了我到底???

哈哈~ 但因為我也看到了600章,就假裝自己已經看完了! 對!我就是不要臉 

小推這本給大家ㄛ!

 

 

---------------------------------------------

 

【我是額外補充】

事情發生當下,我們總是無法冷靜面對、無法好好的判斷是非,有導致了很多的悔恨。小說中,女主可以重來,可以改變,也遇到了可以依靠的男人

現實中,我也好希望ㄛ!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