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快穿愛情】可愛的她

作者:蘇拾一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Y1y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前面很好看 後面有點混亂

快穿但是是1vs1

女主因為一次機會,得到一台可以讓她遇到男主的機器

第一個任務 女主一直在猜任務

猜錯任務硬要逼男主好好念書 成為學霸的相處、整體的互動

超~甜 超~可愛 超~令人動心

 

第一個故事 超~對我胃口

相處 相戀 離別

整體細節處理得很好

 

因為在第一個世界 男女主角的相處

女主回來現實世界後,沒辦法克制的就快速進入第二個世界

想跟男主相遇

 

再來的接下來世界

每一段作者描寫的文筆也都很好

內容也很輕鬆 也很甜

能夠很舒服的看完

 

到這邊都非常高分~~~

直到收尾 

收尾真的有點可惜

 

以讀者角度 有點太過突然

莫名其妙的交代背景

以下有雷 我反白

男主原來是 神?

然後因為女主小時候許願希望男主長大娶她

他也就遵循她的願望了 )?

整體來說,對我而言有點太莫名其妙了 

不然真的是滿分!

但我相信喜歡的人很多啦XD

所以其實可以不用參考我這部分的意見

大推這本 直接看了吧!

---------------------------------------------

 

【我是額外補充】

下一本是無限流~

也是很好看

等我看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唷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