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奇幻愛情】狐鬼花妖辦事處

作者:鳳久安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Y0x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30% 劇情 70%

不負責任評分:3.8顆星

 

很特別的題材

但是劇情線有點混亂...

 

看完有一點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 

但前陣子很多題材都看得有點膩,真的很想看這種妖怪類的題材QQ

所以還是看完了

 

女主是最大的陰司儲君 //開掛的那種

帶著一群可愛的妖去處理妖~

中間發生很多很多的事

 

文章本身蠻多,所以故事進展很緊湊

前期作者在描寫故事整體文筆有點分散 感覺比較不熟練

後期有比較漸入佳境

 

這本書有續集

但看完這本應該是不會想看續集 除非我又很想看這種妖類的題材 XD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 很想看妖的書

但又沒有看到不錯的

這本是文荒可看唷!

---------------------------------------------

 

【我是額外補充】

還是有人有不錯的可以推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