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現代愛情】沒那麼不堪

作者:龍柒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Dw3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3顆星

 

典型的 我喜歡的爽文類型 

女主是那種漂亮甜美被家人捧在手心上的女生

男主是有錢有權對女主一見鍾情的男人

 

男女主角會在一起

是因為女主他爸一次的生意危機,家裡有機率要破產

女主為了爸爸... 因緣際會下的答應被男主包養

 

整個過程其實蠻典型的小白文 //但我就是愛看 

男主對女主很好,從前面的一見鍾情 到後面的相處後那種喜歡

不斷不斷提升的喜歡 到越來越多的害怕失去

所以就產生了誤會~

 

作者文筆蠻好的

所以在描寫男女主角感情部分

能夠很舒服、很放鬆的觀看

跟隨著故事走向起伏

整體來說,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典型小說的

這本你應該也會喜歡囉~

推給大家看 

---------------------------------------------

 

【我是額外補充】

這個作者BL書也寫蠻多的~ 記得好像也都蠻紅der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