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現代愛情】我的屍身放蕩不羈

作者:雪原幽靈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Duy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7顆星

 

很特別的題材!!!

女主是一個擁有生死簿所以長生不老 不生不死 沒有七感的「屍體」

男主則是一個體質特殊,生感很強的男人

 

常常聽到廣告詞「遇到你後,我的人生變成彩色的」

女主的人生在沒有遇到男主前,還真的是黑白的~

看起來、吃起來都是無色無味無特別

就連長相、精力、肌肉,因為沒有「生機」,所以也沒有感覺

而生機累積方式 就是要拯救人~

直到累積足夠的生機,才可以維持「生存」

 

女主一直過著這個沒有意義的人生 直到遇到男主

男主就是一個生機勃勃的人,生機強到會讓其他人感覺到灼熱

而女主則是死氣太重,所以可以平衡男主的生機

 

整個故事就是兩個互補的人

一起度過各種特別的事情~

因為題材很新穎 作者文筆也很不錯

所以整體推推推~

推給大家看嚕 

---------------------------------------------

 

【我是額外補充】

這讓我想到一部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XD

只差在戲裡的是男主 小說裡的是女主 哈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