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現代愛情】 撐腰

作者:程十七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v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7顆星

 

這本書會讓我想到一首歌~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男主喜歡女主,是從小時候就開始的,但女主喜歡男主卻是「一眼」秒陷入愛情

單純因為「長得帥」  

 

因為長得帥所以發動攻勢,開始追男主;因為長得帥,還去找男主身上的味道想買來聞;因為長得帥,覺得男主做什麼都很棒

我表示 

 

但不論這些,整部戲的劇情完全命中我 ~~~~

女主很知道自己的優勢、劣勢;很知道自己可以怎麼操作自己;知道怎麼「銷售」自己

 

竭盡所能地賺錢,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但同時也保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在男女主角的相處上,我也覺得很動心~~~~~~~~~~~~

男主雖然也是有點高冷,但卻可以看出對女主真的很好!

撒嬌就妥協,想吃飯就煮,不舒服就陪,有難處就站出來,整個好霸氣、好貼心、好溫馨、好 有 愛!!!

我私心的把分數都加在對男主的喜愛上 哇哈哈

 

整體來說,這本小說真的蠻好看的~~~ 上推!

推薦大家看看哦

---------------------------------------------

 

【我是額外補充】

我覺得小說就是一種滿足現實生活的概念

所以看到這種幸福滿滿的小說,真的都超喜愛der~~~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