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古代愛情】 內宅生存手札

作者:程十七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101.com/thread-4063221-1-1.html?ref=pim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顆星

 

女主角,是帶著記憶重新投胎的人 我是覺得不算重生啦哈哈

女主上輩子是專注修練武藝的單純女孩兒 

在一次對練武藝時,莫名其妙被師叔打死,因此女主投胎重生後,決心要進行復仇

所以從很小很小開始,就自己鍛鍊武藝、練內功

也因此變成了武藝高手!

 

不過,女主上輩子跟這輩子是投胎在完全不一樣的時空中!

所以復仇當然無望~ 但卻決心用自己的武藝為這個時空帶來一點好的方向~

這部描寫了很多是關於女主用自己的武藝訓練百姓、訓練士兵、訓練皇帝XD

 

整本小說其實蠻順遂蠻有趣的,但一切都太OK跟理所當然,其實會有點不合理啦!  還是可以忽略

女主沒有什麼特別需要煩惱的事情,人生過得很順遂

有對她很好的父母... 跟很好的男人

 

男主是太子

在很早以前就認定女主,也喜歡女主了 女主救了男主多次

所以假借想學功夫之名,承諾要給女主她所嚮往的自由自在生活,慢慢慢慢地引誘女主掉入他佈置的美夢

也慢慢的相知、相愛 

 

因為整部就是典型小白甜文(只是在古代)

作者文筆還不錯,所以我中上推囉~

 

---------------------------------------------

 

【我是額外補充】

但我覺得可能是我看太多小白文了

覺得有點膩膩der了...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