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古代重生】 寶妻嫁到

作者:半袖妖妖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RK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4顆星

 

這本書中,讓人覺得心情很複雜~

故事背景在戰亂時代,女主跟母親、表哥、表姊一起生活,某天因打聽到了失聯許久父親的音訊,決定進京,進而發生一切的故事

女主的母親是醫生,從小被灌輸的觀念就跟古時的觀念很不相同

要活的自我、有意義、對社會有幫助、願意為國家付出,一種捨身為國的概念,因為觀念上這樣,在教導女主也都是如此的教法

一家在進京後發現女主的父親已經失憶,後續延續的每個故事

 

至於男女主角個性描述

男主:毒舌、內斂、傲嬌、佔有慾強、敏感

女主:天真、爛漫、有理想、有抱負

 

在這整個故事架構中,包了很多小故事,表哥、表姊父母死亡,所以希望達到的、顧蓮池對父母親的心理、林十三的故事、沈家背後的秘密

讓整個故事架構很飽滿,擁有各種細節

 

整體來說,還算蠻好看的,所以還是給了4顆星評價,小推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其實看到後面,覺得女主是個有點自私的人,也是個比較保護自己的

我後來漸漸帶入自己的感覺 ... 在心中設有底線,圈內圈外分得很清楚,所以當你是圈內,我願意為你付出、願意給予真心;當你移出圈外,所有都來不及了

其實說實在的是有點殘酷、自私、過於保護自己,但可能是環境、不安全感造成的吧!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