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古代重生】 嫡長孫

作者:聞檀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RR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20% 劇情 8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女主在這部戲中,是以"嫡長孫"身分過日子的,為什麼呢?

因為女主媽媽是個軟弱又自私的媽媽 完全知道我有多討厭她媽了吧?

生不出兒子,又希望地位不要掉,所以在機緣下,假報女兒性別,從小將女兒當兒子養,幸好的是,女主是從現代穿來的~

所以對於被當兒子不會太過排斥,也更能做好這個位置

 

這部小說中,對於感情描述蠻深厚,但對我而言的比重是放在整體故事架構,女主為了家庭,而獨自扛下很多責任

那些糾結、辛酸、委屈、難受,在處理各種事情上的方式

我覺得是更為重要的~

 

男主則是從小不受寵的皇子,為證明自己,所以去打仗、存功績,但卻只獲得更多的猜忌

也因為從小遇到的、長大受到的各種情緒,男主對於"愛"更為渴望,也更願意為愛妥協

我完全看到母性氾濫阿 

 

蠻喜歡作者筆下的男女主角,女主真的很堅毅,男主雖然可能不會是我喜歡的男生類型,但配女主似乎又非常契合

總而言之,大推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在寫這篇心得時,我默默地又添加了0.5顆星,因為回想整段故事架構,發現我所想到的、喜歡的,真的都是好的

對於整段故事的情感糾結、男女主角的溫馨片段,真的是酸酸的港絕~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