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現代愛情】 包養

作者:諱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RJ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20% 搞笑 4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這本我看到中後段才發現自己看過了 

應該真的是很久的書了,也是很久以前看的,所以忘記了 哈哈~

這本真的是歡樂滿滿的一本,劇情部分其實非常惡俗 可能因為他也是很舊的小說了?

就是一個三線女演員為了拿到演出角色,決定找個人潛規則  當然女主潛規則的對象永遠都是又高、又帥、又有錢、又有勢 

女主跟男主的互動、對話很有趣,雖然劇情老套,但還是會不斷想繼續往下看!

所以我給這篇分數很高~ 最後當然很惡俗的會有家人反對等等,不喜歡這趴的人可以跳躍式觀看ㄛ 

---------------------------------------------

 

【我是額外補充】

 

其實因為言情小說寫來寫去都是同個套路,要嘛就是作者創新能力點很高、要嘛就是文筆描述得很好~ 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米拉 的頭像
    張米拉

    我的小說生活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