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現代愛情】偏執寵愛

作者:甜醋魚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OAv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40%

不負責任評分:4.9顆星

 

個人蠻喜歡這本的~~~

我覺得作者書名取的 超 級 好!

男主真的蠻偏執 對女主也真得是無條件的寵愛

那樣的愛對於一般人說 可能太沉重

 

但對女主而言 非常剛好且需要QQ

好看的地方

那種男主真的很喜歡女主 女主很賤的知道他喜歡她

卻又跟他拉拔的來來回回 蠻喜歡

 

複雜的情感 雙方的來回

濃烈的愛 互取暖的擁抱

 

一切都很吸引人~~~~

雖然在現實中,這種類型的男生我完全NONONONO

但在小說中 看著女主個性

覺得他們完全就是絕配!

 

當然這本書也有走劇情

但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劇情就是了XD

 

稍稍扣了一點分是,前面男主的個性寫得飽滿

那種偏執很濃烈

到後期可能因為女主有建立比較強的安全感了 )?

所以這點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整體來說,大推大家看~

好看

---------------------------------------------

 

【我是額外補充】

濃烈的愛 配上非常需要別人愛的人

才會是絕配

就跟控制狂適合跟喜歡霈控制的人在一起的道理一樣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