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民國重生】反派的後娘

作者:浣若君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OAs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30% 劇情 70%

不負責任評分:4顆星

 

可以順順看完的 種田文 )?

這本有種特別的魅力

不是大起大落 讓你特別投入 讓你想慢慢看下去

跟著劇情裡的人物 一同成長 的感覺~

 

女主上輩子什麼都不好 只有遇到一個好男人

重生後 決心回去找那個專屬寵他的好男人

幫著他把「家」顧好

 

整本書裡面 圍繞最多的不是我愛你 你愛我

而是整個愛國情懷 )) 雖然是中國拉

加上整個家庭相處

 

小朋友的可愛回應

家庭成長的每個過程

身為女生,老公事業有成,家裡有一堆屁孩(還不是親生的)

 

要怎麼顧上家庭 又 開創好 打理好自己的事業

看著女主用他的手段 堅毅的挺下很多艱難

 

那種隨著故事劇情一同成長的感覺蠻好的~

雖然裡面有很多愛國的情懷我沒有感觸(有一些中國的歌 愛國歌之類)

但那種想傳達出的感覺

也蠻認同的

 

我覺得 平常喜歡種田文的人

一定會喜歡這本!

因為我不喜歡種田文的人,都覺得這本不錯了 

推給大家看唷!

------ ---------------------------------------

 

【我是額外補充】

但兩岸議題太敏感

看到那種太愛國的 稱讚自己國家的 會讓我一直出戲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