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現代愛情】老婆說的都對

作者:綠蠟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PnL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40%

不負責任評分:3.8+顆星

 

愛情來的太突然的一本書

 

書名讓我期待很高,所以看完是有一點小失望

但整體還是蠻好看

男主是女主妹夫的得力助手

女主是能幹強勢的猛妹子

 

很快速的試著戀愛、結婚到真正的相處

我覺得算是婚後培養感情的一對

 

很難去形容劇情的一本書

蠻多瑣碎的小細節,包含婚後要面對男方的家庭、面對他的父母、面對拉哩拉紮的親戚

一起生活的點滴,那些你喜歡的 我喜歡的 過日子的感受

一起工作,一起打拼 一起面對事情

 

雖然沒有太大的起伏

太深刻的記憶點

但就是順順的可以看完~ 

小推給大家看囉!

---------------------------------------------

 

【我是額外補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在一個家庭中,只要媽媽心情好

家庭就會好XD

老婆也要讓他心情好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