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現代愛情】AB日記

作者:春十三少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xvw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4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這本有點像是台言小說~ ))像是以前追橘子的書的概念

為什麼呢~?

因為裡面有一些金句很棒 很喜歡

舉例一些特別喜歡 想分享的段落

 

- 人身上真的可以有一副開關嗎,遇見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還要隨時準備轉換心情。我想我做不到,我只能一心一意地扮演一個角色,成功也好,失敗也好,那都是屬於我的角色。
 會不會,那些身上有開關的人,活得更自由?還是更疲憊?
  不知道。

 

女主角是離過婚的女性,對「愛」已經保有保留態度,沒辦法太過放鬆地對待愛情

而男主角則是蛇精病的作家

 

整本書很多句子,可以看的出來作者很用心的撰寫,想把自己的理念、想法傳遞出來

也是我給予高評分的原因 ))有共鳴阿 

 

男女主角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 到後面的相愛相殺 

從彼此對愛情的不信任 到對彼此相信的愛

 

是一本很短 但很舒服的好書

上推大家看~

---------------------------------------------

 

【我是額外補充】

看完突然很想拿之前橘子的書回來看

這種溫溫的小品 讚讚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