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古代重生】 贈君一世榮華

作者:花日緋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n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40%

不負責任評分:4顆星

 

這本某些地方有點小不順暢,但整體來說還蠻新鮮、蠻有趣的~

女主是重生

前世女主是典型的女配命(脾氣暴躁、自視甚高、只在乎愛人,不在乎家人...等)

所以前世的女主蠻慘的,家人也不好、命也不好,還到宮中當宮女、喜歡的男人愛人好幾十年,最後雖然如願嫁了,卻慘死 ...

重生後,女主突然醒悟,自己不該過成這樣,我愛的男人不愛我,最後死於他,那我何必浪費生命價值耗下去呢? 愛了這麼多年值得嗎?

 

所以女主開始著重在家人、著重在個人生活中

當然這本書也會有討人厭的親戚在旁邊跳、在旁邊鬧,但女主似乎就是活在自己空間,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做自己的事

也因為修復關係,透過哥哥而認識男主囉~

 

男主是個可憐的人 → 我最大的評語  

從小就經歷非人的精神虐待,壓抑、隱忍,所以他忍耐一切都只是為了復仇,讓那些人獲得他應有的代價

那就是...

滿 門 抄 斬!

 

沒錯!男主在上一世、這一世都成功成為皇帝了! 為什麼可以成為皇帝呢? 我就噓的賣個關子囉~

 

話說!女主不是穿越,也沒有參雜太多的現代女氣質,所以在寫文描述中,就比較偏向古代傳統女性哦~!

男主、女主真的從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出有多麼契合,相處也十分舒服

 

所以在整篇文章看時,就覺得很舒服、不錯看這種感覺

唯一稍嫌可惜的地方是,對長壽的交代很不清不楚

為了怕他以後成為男主的威脅,所以女主對他好、教導他、幫他做衣服、幫他互動

說對他像對自己小孩一樣好?似乎也不至於...

但卻莫名地讓長壽對他有依戀

有依戀後,卻又送入軍中讓他去磨練,然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沒有告別、沒有回來看、沒有任何好不好的結局

 

總讓人覺得有所可惜 ...

 

整體來說,這本小說沒什麼大缺點,還不錯囉!

---------------------------------------------

 

【我是額外補充】

雖然還不錯,但記憶點很少

而且看完王牌女助看這本,真心覺得弱了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