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現代愛情】背德男女

作者:不醉無歸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rY9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肉指數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8顆星  (以肉文標準評斷)

 

這本書看到一半才發現 其實自己已經看過了~

這本的肉 很 香!

女主是因為一時的傷心而至酒吧喝酒,後續被陌生男女勾引,而%%%

整體蠻多是在描寫女主的欲拒還迎心態

雖然理智告訴自己不要 one night

但男主的「技巧高超」到女主淪陷其中 

 

我覺得這本算是「有劇情」、「有肉慾」的一本書

前期多注重在肉,後期隨著時間推移,更多是在描述兩人之前的感情

完全體現一種「做出愛來」的意象

 

但必須說...

我覺得女主也太好騙了吧

好啦 因為肉文不考慮邏輯?男主完全就是渣男FU

喜歡但又不想負責任,只想要有肉體上的交流...

雖然後面有盡力彌補 但還是無法抹滅我的印象!

 

整體來說 有劇情 有肉

是個會讓人喜歡的好書 

---------------------------------------------

 

【我是額外補充】

這本書看完好久後我才寫心得

所以劇情也蠻難寫的很詳細QQ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