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古代言情】 龍飛鳳舞

作者:明月聽風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h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40%

不負責任評分:3.8顆星

 

其實我覺得這本書蠻可愛的

還在正文開始前強調這不是穿越文 到底穿越文多氾濫 哈哈 

但這部的劇情部分其實有點太過神展開了 

 

有點走狗血劇的FU

女主也是失憶,醒來發現自己在龍家有相公但卻不受歡迎

什麼都不記得,卻又被人排擠

後來發現是因為她欲幫娘家偷龍家的傳家之寶,且嫁進來是龍家不願但她們家強迫的

所以也展開了找回記憶之旅

 

幸好的是,很快速就跟男主相遇,也相知相愛 

 

為什麼說神展開呢?因為女主會莫名其妙發現自己在失憶前給自己相公戴綠帽

那就算了!還有了小包子!!?!?    這邊有點伏筆,就不透露了,大家自己去看哦~

 

這樣聽起來就很扯了嗎? NONONO~ 更扯的女主發現她的身世背景不單純   到底多不單純,好奇嗎?看書吧!

 

但!這麼狗血我還給到3.8顆星? Do you know why? 烙英文43小拉 

因為男女主的互動真心說還算蠻可愛的 哈~

小包子也很可愛!

 

讓整本書看起來還算豐富,所以給到3.8顆星

整體來說 是小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說句實在的,這本看我有點忘記內容 

但就記得不錯不錯 哈哈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