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古代言情】 我就是這般女子

作者:月下蝶影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b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9顆星

 

這本書!很特別!完全是10比10女性向的書

我很羨慕這個女主,也想成為這個女主

女主是從小嬌生慣養、被皇上、皇后、大長公主、爸媽捧在手心上

活的驕縱自我,不介意任何人的想法,只遵循自己所知的善、惡

所以不學習,只學武,也不介意被說是空有外表的草包,因此也被每次結親就被退婚

而女主全家人各個也都活的聰明、活得自在、活在當下

在某天晚上,女主作夢,夢到未來他們家被抄家、而他也夢喪黃泉,而當今朝廷則改朝換代,由臣造反成為皇上

夢醒後,女主跟家人提起這個夢

他們決定!更要活在當下~ 既然無法改變被抄家,那就珍惜現有的日子吧!

所以他們埋錢財、花錢財,既然留不住,那就別留了吧!

途中笑笑鬧鬧的闔家生活,與男主相遇讓男主喜歡上、羨慕上的生活方式

與男主的相處,女主的思考,生活的體悟

一切一切都很順遂、開心的看完

 

個人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所以我推推哦!

 

PS:但二皇子是個不知道在幹嘛的死草包,我覺得配角感覺就是為了壞而壞,其實有點鬧  

---------------------------------------------

 

【我是額外補充】

劇情方面我不敢多說什麼,還是希望留個伏筆讓大家去看~

其實劇情不難猜,但!自己跟著故事的人去體會、去感受,我覺得這樣會更棒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