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古代穿越】 如意佳婿

作者:清越流歌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RX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10% 劇情 90%

不負責任評分:3.8顆星

 

怎麼說呢... 這部小說,我完全不懂為何作者要取這個名字

名稱稱為「如意佳婿」,感覺重點會更著重在男主的角色

但!看到我的內容評比沒? 劇情90% 愛情Only10%  而且是很不過癮的10% 

 

重頭到尾,就是個女人奮鬥向前衝,跟著哥哥一起衝! 的概念

花了很多時間在描述女主哥哥,是多麼的有天賦、多麼的認真、多麼上進

女主是多~麼的想賺錢

 

整體的故事、文筆都很流暢、也很優秀,但是總感覺有種文不對題的FU

我一直等阿等阿等的,才終於等到男女主角結婚 十分快速且莫名其妙的就結婚了 

 

然後...... 就完結了......

 

好吧!很空虛,所以我就是要給他3.8顆星! 我就是任性

整體來說 如果想看很多劇情導向,成功奮鬥記的,可以看看這篇囉~

---------------------------------------------

 

【我是額外補充】

經過這本小說後 .... 我發現我好像還是很著重標題跟內文

可能在點進去以前會有一些遐想吧?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