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玄幻愛情】鏡中妖

作者:一枚銅錢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ZPb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5顆星

 

這次是上次寫了狐鬼花妖辦事處

好心人推薦我的書~~~

總共推薦了三本有關

前兩本沒有很對胃口,就沒有看完...

本來想說 天阿 人家推薦我竟然沒有喜歡的

看了最後一本後 驚為天人!!!

 

完全對我的菜阿~~~~~ 

 

故事背景是以前有6界

男主角是龍

因為打完仗太無聊,就把自己封鎖起來

剛好被一個妖怪解開封印 而遇到女主

再來就是在旅途的各個故事了~

 

很好看的原因

是作者真~的~很會塑立角色

各個角色的個性、特質很鮮明

讓整個小說變的非常生動

 

在女主除妖的旅途中發生的各個故事都很棒

幾乎都有感性路線

我的眼淚掉不停阿~~ // 超級容易哭的那種

 

除了支線劇情外

主線劇情也隨著各個故事逐漸揭開隱藏的面紗

一步一步隨著作者的安排而逐漸知悉

 

感人的內容 + 各個角色可愛的對話

完全是有笑有淚 超對我胃口 

 

不想說太多爆雷

只能說真的好看!


大推大家看唷~

---------------------------------------------

 

【我是額外補充】

感恩大大推薦

太好看惹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