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現代愛情】無可救藥

作者:西方經濟學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RIV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40%

不負責任評分:4.2顆星

 

跟前一本我看的「絲絲入骨」風格 太 像 了

如果不喜歡前一本的,可以跟你說這本一定不會喜歡QQ

因為我很喜歡上一本,這本都覺得有點普了

 

女主是孤身一人生活的18線演員

男主是有家人跟沒家人一樣的超高份位家族領頭,現職醫生

 

某天女主碰到男主

被男主整體氣質吸引,開始各種主動追

而男主也都沒有拒絕跟女主相處 // 這部份單獨不拒絕女主有鋪合理的理由

 

兩人在互相身上感受「存在」

互相取暖、相處

整體淡淡的 作者文筆一樣在水準之上

但分數沒這麼高是因為真的 太 套 路

跟前本太像了

男主對女主很好 -> 相愛 -> 寵寵寵 -> 介紹家人 -> 突然傳來死訊 -> 原來沒死 -> Happy Ending

看到後面我真的無語快轉...

除去那部份,整體真的蠻好看

算是中推大家看囉

---------------------------------------------

 

【我是額外補充】

但這個作者文筆傳遞出的感覺真的蠻好的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