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現代愛情】絲絲入骨

作者:西方經濟學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Qnj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9++顆星

 

很棒的一本書

男主完全是我的夢想情人 

 

女主跟男主很有緣份...

男主是軍人,但在一次出任務時,被強迫用最擅長的「狙擊」殺死很多一般民眾

因此留下了很大的創傷,而擔任女主的保鑣

個性溫和、體貼、安全感滿滿

女主是演員,因為只有跟妹妹相依為命,而妹妹身體不好,又出生在家暴家庭(爸爸甚至殺了媽媽)

因此個性也有創傷,一直很擔心爸爸出獄

個性情緒起伏大、自我要求高、既堅強又脆弱

 

有點慢熱 步調有點溫吞

但我覺得是作者特地營造出的「氛圍」

作者文筆淡淡的但很精準的傳遞出男女主角的情感

 

故事整體是看著兩個有創傷的人

互相陪伴、扶持

發現彼此之間的深刻原因

相戀、相依

 

沒有特別高的劇情激昂

但卻讓人看得欲罷不能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男主角真的太對我胃口了!

 

前期故事較多琢磨在女主的過去、女主為何這麼高標準對待自己

到中期男主為女主排除所有問題,換女主陪著男主度過創傷 找回自己

到後期男、女主角皆穩穩地、好好地度過人生

 

沒有給到滿分 是結尾收的太倉促 稍微太刻意

莫名其妙的失蹤、莫名其妙的接納

但整體還是 非 常 好 看!

大推大家看!

---------------------------------------------

 

【我是額外補充】

這種又帥、又有錢、又有安全感、個性又好、又體貼

只除了因工作性質較危險的男人

哪找!!!!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