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現代愛情】我不上你的當

作者:醬子貝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M6y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5% 劇情 35%

不負責任評分:4.5顆星

 

經典言情!

但很對我胃口 

男女主角是前男女友

分手原因為男主的不告而別

 

在一次的機緣下

重逢

女主職業是尚未捧紅藝人的經紀人

男主職業是國外回來的新銳導演

 

故事整體其實沒什麼出彩的邏輯

男主為何明明犯了罪,卻可以一樣成為知名導演,還可以認識這麼鐵的朋友

完全沒說明

為何中間說是為了挺女主而回來,也沒說明

 

但男女之的相處、火花

很 精 彩!

那種男女間的拉扯

互相揣摩對方心意

彼此之間不願先露出讓對方看透的琢磨

描寫的hen~好

 

從前期重逢 → 中期的曖昧 → 後期的包容

描寫得讓人欲罷不能~

但劇情太多漏洞 所以我還是扣了幾分

整體來說,蠻好看的~

推薦給大家喔!

---------------------------------------------

 

【我是額外補充】

裡面的人物

從繼母、朋友、敵人也都塑立的蠻鮮明可愛的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