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現代愛情】你也有今天

作者:葉斐然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Je3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5顆星

 

很對個人胃口的一本書!!!

先聲明,這算是經典言情小說類型

男主有錢、有權、有臉蛋,又傲嬌又自大

遇上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正直過生活的女生

有沒有覺得這個很眼熟 之前王牌女助也差不多是這個風格 哈哈哈哈哈

 

典型的言情小文

我最近找好久 都看不到那種一看就對自己的胃口的

好不容易看到了這本!!!!!!!!!!!!

 

這本真的 很 好 看

女主是因為姊姊,決心當律師,希望能狠狠洗姊姊的臉

但也因為姊姊,而進入男主的公司

個性好、正直、善良、有原則、體諒人

 

而男主,則是滿腦子只有賺錢,尖酸刻薄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只要自己強大,別人只會來求我那種 //但也真的很有實力

 

男女主陰錯陽差下,就一起住了

而經過很多很多的相處 就相愛了

無論是愛情、劇情、互動

都 很 棒!!!!

會讓你想一直往下看的程度QQ

 

而最後的波折

不想互相為了愛「妥協」,而是自然而然的「改變」

收的也很棒

只能說,看完整本書我立刻想看作者的其他本

就是這麼好看!

大推大家看囉~

---------------------------------------------

 

【我是額外補充】

但主要原因是真的很符合我的取向

不喜歡的可以繞道ㄛ~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