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科幻網遊】你的男友是個渣

作者:讀讀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Fwi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前面50% 4.9顆星 | 後面 4 顆星

 

 

前面描寫的很棒,後面稍嫌弱...

女主某天就發現腦海中出現了一個聲音,聲稱她是未來的她

告訴她現在的男友很渣、未來會拋棄她 + 逼她墮胎 + 讓她想自殺

後續就是一連串女主跟自己對話 + 跟男友相處的故事

 

防雷之  -> 男友就是男主

但為什麼渣還是男主?

就讓大家自己跟著作者的步調發掘

我不暴雷 

 

前面給到4.9是因為真的很好看

我一直很想看劇情、一直想知道為什麼、一直想知道後續發展

但可能因為期待太高

知道真相的那一刻,覺得蛤原來是這樣QQ

然後後面收尾覺得有點草率跟生硬

 

但整體來說,還是算是一本好書

還是推給大家看喔!

---------------------------------------------

 

【我是額外補充】

之前有人說過我爆雷現在就不敢說太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