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現代愛情】請叫我總監

作者:紅九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zKd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5顆星

 

很~~喜歡這本書

主要原因,我覺得可能跟前陣子遇到職場徬徨期,不斷質疑自己可能有關...

看完讓我又對自己的人生、職場重新懷抱希望

 

這本書的女主,畢業後懷抱著夢想,想闖出一番事業,做自己熱愛的事情

但陰錯陽差,成了男主的秘書

而男主的秘書,大多待不久頂多2個月(因為男主脾氣爆差),但女主卻生生待了3年

 

這三年,雖過得迅速,但女主知道其實他很討厭男主那臭脾氣、討厭現在的工作、討厭現在的生活 

於是在一次機遇硬起來頂撞男主,也順利地調到自己喜歡的「項目投資」 ))其實這個職業感覺蠻酷的,應該像美國的風險投資師?

在公司內被各種刁難、穿小鞋,雖然有抱負想做好,卻只有很多雜的磨難

努力做好的案子,也被上司嘴上說爛卻整碗端走,最後憤而離職真的離開了男主在的公司而轉跳到其他公司

 

中間就是女主很努力做好「工作」,一邊跟男主勾勾低~ 

會讓我很喜歡,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在工作態度的這個部分

當喜歡時,無論他多辛苦,我們都應該要努力做到最好

有點邊看邊吸收雞湯的FU ...

 

當然愛情部分也很棒,男主本身算是蠻可愛又可恨的 哈哈

整體來說,大推大家看嚕~

---------------------------------------------

 

【我是額外補充】

小說找尋慰藉

這本就是我的代表阿!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