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現代愛情】你有權保持沉默

作者:桃桃一輪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Tri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這本書看名字就知道,是典型的懸疑推理型文章 

 

男主角是微表情專家 ))讓我想到了別對我撒謊這部美劇

 

微表情,就是透過各種肢體、面容等去觀察人是否說謊、隱瞞什麼

 

男主角就是透過微表情而成為快速破案專家

 

女主則是男主某次接的校園殺人案中的嫌疑犯 ))後來女主當然不是殺人犯

 

女主不是殺人犯,而是默默做善事的好女孩,捐骨髓,寫文大神

 

捐的骨隨甚至還救了男主妹妹

 

而後,男女主角就默默相處,女主還因被男主吸引、被案件吸引而決心考警察

 

後續也當然就參與了很多案子,成長很迅速

 

也在故事的尾聲幫男友破了自己妹妹被殺的案子 ))沒錯,他妹妹因為骨隨得救,卻又被殺死了

 

在看故事的時候,沒有覺得作者很厲害

 

因為最後的變態殺人魔其實有些端倪,算是可輕易猜出來~

 

但在寫心得後,整理我的思緒才發現作者的故事、案件都蠻有邏輯,布局的很不錯 ))所以我又默默加了0.1顆星

 

整體來說,我覺得推理文幾乎就是不敗,只要作者敢寫、思緒夠清楚 都會好看!

 

推推給大家哦 

 

---------------------------------------------

 

【我是額外補充】

 

但真的大魔王太好猜了啦QQ

唯一敗筆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