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現代愛情】 因為剛好遇見你

作者:夢筱二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Py6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1顆星

 

這本書我覺得作者文筆稍微沒有這麼成熟!

 

女主跟男主算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

女主從小時候就非常喜歡男主,所以親近他、黏著他

但對男主而言 小時候就是個小屁孩,所以不喜歡女主黏著 ))這很人之常情,小時候我也討厭小屁孩一直黏著我

 

女主開竅的早,男主開竅的晚

所以某次男主交了女友後,女主就死心離開了

 

從離開後再次見面,女主就決定奮力一搏,給自己最後機會去做努力 告白!

成功後就展開甜寵的故事~

 

這本書不錯在於男女主角相處溫馨

故事平淡但舒服

在主線外,也有些許描述圍繞在身邊 配角的生活跟愛情

 

男主很寵很有錢 女主也很有錢但很努力打拼自己的事業

雖然故事不錯但稍嫌平淡的內容,讓人看完記憶點較不深

 

PS:可能因為我不是種田文類的愛好者

 

整體來說,這本書還不錯,屬文荒可看的好書

中推給大家囉!

---------------------------------------------

 

【我是額外補充】

夢筱二的書我應該都看完囉~~~~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