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古代穿越】 傾世明珠

作者:蘭桂

我的看文位置:https://ckck.fun/?t=aaLSi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3.5顆星

 

這本前面還算不錯看,一種啪啪啪狠甩配角巴掌的概念

女主身分背景為穿越者,穿為衛家嫡女「衛明珠」,但衛明珠親生母親被因生病為由而拘禁,從未見過親生母親模樣;有哥哥但哥哥也是在女主很小的時候就被父親的妾室弄到外地打仗當兵失蹤

而「原衛明珠」則從小被廢養,養的膽小怕事甚至被自己的庶妹弄死

在原主死掉時,女主就穿越到她身上了~

 

從一穿越,就開始連續的啪啪啪 啪啪啪! 先狠甩庶女巴掌 、 再狠甩未婚夫巴掌 、 再狠甩父親妾室巴掌 、最後再加甩父親巴掌

一種開掛打怪的感覺

 

男主跟女主蠻早就認識了,但是到故事中後段才攜手

男主的身分是親王(先注意到女主的)

也因為喜歡女主,所以幫了她很多  感情的部分,我還真的記不太清楚了...

總而言之雖然有一小段我愛你,但我們不適合的鳥片段出現,但幸好感情線不多,堪看  

 

最後總結:

前段很不錯,打臉也很爽

但從找回媽媽開始,就很OOXX覺得 痾... 可以快點結束嗎?有點多囉~

這種心態 ....

 

但是整體來說 小推!書荒可看嚕~

---------------------------------------------

 

【我是額外補充】

其實這本因為拖太久才寫心得,搞得我好多細節都不記得了 哈哈

PS:我的心得完全都是我的碎碎念阿 哈哈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