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科幻網遊】聽說我超凶的[綜恐]

作者:曲奇碎可哥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FEl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 劇情 95%

不負責任評分:5顆星++

 

今年目前看到現在覺得最 好 看的書!!!!!!

雖然是綜恐,但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這是一本會讓你突破想像 腦到大開的好書!

整個故事幾乎都在描述在「遊戲內」的生活

某天,世界上推出一款恐怖遊戲,戴著頭盔就可以進入整個遊戲副本進行遊戲

職業非傳統用選的,而是會先有一個遊戲副本

讓人去體驗,透過在裡面的個性,再去分類你的職業

其實整本小說有點小Bug是,正常遊戲哪有可能寫得這麼活拉 

但不管怎樣,在這小說中,裡面的劇情走向偏向非常自由,NPC都可以依照玩家反應給各自的反應

 

好看的地方是,每個副本、每個故事,因為女主給的反應非常不一樣,收藏的卡個性也很豐富

所以整個腦洞大開,看女主跟鬼怪鬥智、鬥力真的很有趣

這邊舉個小小的例子讓大家知道,比如說我們都知道貞子會從電視爬出來... 正常人看到是不是就馬上尖叫跑走

但女主就可以在3秒內想到,那我們就他爬到一半的時候把電視砸破,是不是就會卡住出不來了?

諸如此類這種奇異的解法,會讓人沉迷其中,想一直看後續發展 

 

整部較多都是女主跟女主好朋友跟遊戲好夥伴們一起過關卡的內容

著重的劇情很豐富

但!還是有些微的愛情成分 //到很後期才有

 

在這本小說,女主收服的鬼怪內

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就是 奈亞 沒想到他最後竟然跟女主在一起太得我心了!!!!! // 後面有反白,但劇透喔!自己斟酌看

 

因為種種因素,作者每個安排、內容、劇情都太得我心

太中我的胃口,所以我大推大家看囉~

不想爆太多雷,讓大家自己體會嚕!

大推大家看~

---------------------------------------------

 

【我是額外補充】

看完是不是有比較不怕鬼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