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古代穿越】兄長為夫(肉文)

作者:黛妃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A89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肉指數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4顆星  (以肉文標準評斷)

 

肉的口味蠻重的 但作者寫的蠻不錯QQ

劇情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貼好 所以其實我有點看不懂 //也有可能我就是只想趕快看肉哈哈

 

整本書口味真的有點重

因為有一些對一般人可能接受無能的事情

包含 #亂倫 #NP #微SM

我自己對這種尺度好像還可以 )?

反正也不是現實,所以就看了 

 

感覺這本書作者有想要營造「劇情」的感覺

但不太吸引人,只能說男女主角們 為了能夠好好的相愛

 

但肉的部分就蠻可以的了

描述部分很不錯~ 蠻細緻 蠻有想像力 但也不會太過直接的情色

算是蠻喜歡的類型

 

整體來說推推囉~

---------------------------------------------

 

【我是額外補充】

發現其實我蠻久沒有寫肉文心得了哈哈

寫肉文的整體表現比一般小說好欸 )?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