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現代愛情】睡夠了嗎

作者:棲見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rYV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40%

不負責任評分:4顆星



女主是漫畫家

男主是漫編

但兩個人從高中時期就認識~

女主高中時段就喜歡男主(男主當時是老師),也因為一直倒追,導致男主離開學校做別的行業 ))輿論壓力阿



這本小說,如果以「言情小說」來看

劇情描寫流暢、作者文筆很不錯!

但是如果以邏輯來看

其實滿滿的情緒矛盾QQ



男主很像精神分裂,因為喜歡女主而靠近,卻一直處在很想掌握女主、不可以過度掌握、阿好想把他抓來我身邊控制、啊我要放手

而女主則是,我喜歡你我想靠近你,不行不行我不能重蹈覆轍,阿你對我做這件事我好心動,不行不行不要自作多情

這種不斷的循環折磨...... 大概走了40章

 

剩下的章節才跳脫出上面的循環,好好地說故事

男主會有上述的情緒,主要是因為「家庭」所受的一些影響

從小比較沒有所謂家庭的溫暖,導致雖然事業有成、有錢,但內心卻十分空虛,沒有人生存在的意義

直到遇到女主 //男主家庭狀況大家看了就會知道我就不多說了

 

而女主就是那個傻甜白,可愛的、吸引人的那道「光」

迷之聲:是不是真的很言情小說!!! 

 

整體來說,因為作者文筆好,彌補了邏輯上無言的地方

可以讓人順順的一直看下去

所以我中推囉~
 

---------------------------------------------

 

【我是額外補充】

這本小說看的時候覺得不錯

事後回想真的會不斷扣分 太多邏輯上的障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