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現代愛情】繁花盛宴

作者:月下蝶影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m4N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60% 劇情 4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月下蝶影作者書籍有保證!

順順的 好看的書~

 

女主角:繡師,真心喜歡刺繡所以繡出來的織品會讓人感受到「感情」,因此而爆紅

男主角:有錢就是任性,隨便投資隨便賺的公子哥

 

這本書其實女主也是金手指開滿滿

女主的人生是典型的先苦後甘型,前面有多慘後面就有多圓滿

 

說實在的,現在的傳統產業,真的是日益走下坡

不轉型無法生存

 

像是非常漂亮的琉璃瓶、傳統手繡、電繡,因為機器已經可以取代

有更便宜的作品 消費者就會選擇更便宜的

 

現在的人 已經越來越難生存了阿 

 

裡面也有提到這個部分,就是傳統手藝店很多店開始倒閉,大家賺的錢越來越少

// 讓我想到電視業現在也是這個感覺吧... 電視已經越來越少人看

// 就算轉移到youtube,那也是youtube賺一手中間的廣告費用,而不是電視台,除非節目是靠置入賺錢

 

時代的進步、生態的轉變、產業的轉型

除非真的很優秀的人!就像是女主角

產品本身會讓人感受到「感動」 )) 其實我真的不懂這種所謂的感動,所以我只能想像

就會使人想追捧,願意花高薪購買

 

女主跟男主有一些小小的機緣 ))我相信常看小說的人到後面就會有感覺 我就不透露了

所以女主其實很好追,也不用覺得愛來的太突然 後面會解釋

 

整體來說情侶間的相處非常的舒服

看著男主角霸氣寵著女主

想打誰打誰 想幹嘛幹嘛 也是蠻爽的

 

除了感情面的爽

看著女主從默默無名的繡師 到 後面逐漸逐漸成為紅人 再變成備受肯定的大師

整體來說也是描寫的很棒

 

劇情 & 愛情都很順暢地看完

所以整體來說上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時代的變遷 很多人成為了進步的犧牲者

而那些犧牲者 要由誰來幫助?他們自己該如何茁壯?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