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現代重生】一入豪門出不來

作者:羲玥公子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eHf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5顆星

 

這個重生點就比較稍微新奇一點點

 

女主是目睹殺人現場,所以被女配跟男友推下樓而死

 

死了後,女主其實也沒有想報復女配跟男友

 

就只有跟男友分手

 

但因為在宴會上剛好遇到公司總裁,突然想到總裁這天會因車禍喪命

 

決定去救總裁 )) 我相信女主真的只是好心!

 

救了後就開始了牽扯~

 

PS:喔對,打到這我發現我忘記說,這又是娛樂圈文 哈哈

 

女主一開始只是個沒有後台 所以想紅也紅不了的演員

 

既然救了總裁,那當然就可以請他給好的資源

 

所以女主就開始逐漸往紅演員邁進

 

我覺得這整本有點可惜的是

 

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喜歡、試試看來的太突然了~

 

好像莫名其妙的就覺得 跟你試試也不錯

 

如果作者中間能差個男主角的內心戲番外篇感覺可以更完整~~

 

無論是前面女主怎麼紅、男主怎麼寵、女配為何要殺人

 

在這些的地方上,覺得作者的解釋都蠻好的,也都挺符合邏輯

 

看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很膩味,想快速結束

 

整體來說,中上推哦~

---------------------------------------------

 

【我是額外補充】

我好像真的是娛樂圈控QQ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