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現代愛情】不搭理與不想嫁

作者:柳丁離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eGQ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2顆星

 

經典的都市言情小說~

 

女主是能幹、不把結婚列為人生目標的職業高幹女

 

而男主則是父母雙亡,人生沒有重心的駭客

 

這本的男主,就是那種有點可怕的男主阿~~~

 

在小說裡還可以接受,但如果是現實社會,這種男生我真的不行!

 

這個是為什麼呢~因為男主被女主吸引後,為了把到女主,真的是用盡手段

 

駭女主電腦,照著女主希望的做,偷看女主內心

 

一整個讓女主變得很赤裸裸!!

 

但!也是達到他的目的了拉QQ

 

跟女主美美的過生活

 

整體來看,這本小說是不錯的甜文,可以讓人順順的看完

 

但就是稍嫌狗血,後來果然兩人吵架,女主角森77覺得你讓我沒有私生活

 

後來又和好 再過美美的生活~

 

雖然狗血了一點,但作者整體文筆蠻好

 

閱讀過程中,可以很順暢地隨著裡面的角色下去

 

雖然一方面覺得男主這樣真的不行,但一方面又很可以理解

 

畢竟男主的身世背景真的會讓人理解他為何會做出這種行為

 

整體來說,中推~

---------------------------------------------

 

【我是額外補充】

我自己都快步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了

這篇好碎碎念QQ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