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現代穿越】反轉人生[互穿]

作者:緣何故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eF9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3顆星

 

這本書... 雖然也有點爽文

 

也是金手指大開,但我個人蠻喜歡這本書的觀點的

 

男女主角,是截然不同的類型

 

男主:家裡很有錢,可是沒有感覺到溫暖,覺得自己爹不疼哥不愛,只有錢

女主:家裡很窮,可是家人很溫暖,只有頭痛的弟弟,學校人緣不好,但很努力生活拿獎學金

 

故事是從男女主角某天為了救一個小男孩,兩個一起掉入湖裡

 

成功救到人了,但弟弟昏迷,他們也昏迷

 

昏迷醒來後,就發現自己互穿了

 

互穿後,男女主角之間純純的互動很可愛

 

但我最喜歡的部分是

 

兩個有所不美滿的人,因為交換身體,呈現不同的價值觀,導致雙方的生活變得很美滿

 

像是男主穿越到女主身上後,點醒了女主爸爸的觀念

 

讓他們知道雖然有殘缺,但那些殘缺不算什麼

 

我覺得很喜歡這邊是因為,很多時候,我們的人生不是不能改變

 

而是我們需要去接觸到新的觀念、新的想法

 

有錢人怎麼想?他們看待事情方式是怎樣?

 

如果我們要跳脫現在的生活,難道我們做不到嗎?

 

只要轉換觀念就可以,拋掉現在的想法跟成見,邁出新的步伐

 

整本來說,我最喜歡,也閱讀出來的就是這部分

 

所以無論有多old school的劇情

 

我還是中推這本大家看哦~~~~

---------------------------------------------

 

【我是額外補充】

這次沒描寫很多故事劇情

只傳遞我的觀念XD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