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古典言情】進擊的尚宮

作者:盛世清歌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beEO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3.8顆星

 

前面 1/3還不錯,後面稍嫌無力...

 

女主背景是全家被判刑流放的待罪之家

 

而女主則是在皇宮混得很好,從尚宮一路混到皇帝的眼線

 

再從眼線一路混到變成皇帝的女人,最後爬到變成皇后?

 

就爽文來看,是蠻爽的

 

女主從默默不斷打怪打怪打怪

 

打怪到最後成功上位

 

另外,爽文的女主都會有一個特點

 

就是永遠都會有莫名奇妙愛上你的男主

 

莫名其妙都順著你的人 事 物

 

我個人覺得這本金手指有點太滿了拉XD

 

另外,男主雖然是皇帝,但是是一個任性 唯我獨尊 被媽媽寵壞的皇帝

 

所以人格有點痞痞的

 

整體來說,我還是有順順的看完

 

小推給大家看看嚕

---------------------------------------------

 

【我是額外補充】

我對這種類型的爽文好感度較低

但我相信一定有人喜歡的!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