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現代愛情】表情包與打臉狂

作者:星河蜉蝣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Ydr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80% 劇情 20%

不負責任評分:4.9顆星

 

個人很喜歡這本書 

覺得作者塑照人物用的潮~~~棒der

 

女主就是那種表情很多,很可愛,很大方,很豪爽的女主類

不介意被黑、不介意被罵

反正我就是做自己的類型

 

男主就是那種不熟毒死你,愛妳保護妳的超有男人味類型

 

男主之間的互動很可愛

在一起相處的模式很心動

 

整本書篇幅很短,但是真的很過癮很豪看阿~~

唯一稍嫌可惜的是,中間女主有被黑到谷底 ))因為得罪人

 

而作者可能為了保護女主,不想女主太可憐

所以其實沒有描述很多

 

所以在看故事的情感當中,沒辦法很順利的連起來

所以我小小的扣了0.1顆星

 

這本沒有推理、沒有意外

但滿滿的萌點我都中了~

 

可能是人設我太喜歡,而作者又被人設設定的非常貫徹

所以整體來說,真的hen~~喜歡

 

推薦大家看囉!

---------------------------------------------

 

【我是額外補充】

但我覺得這本因為愛情比太重,所以想看劇情類的可能會覺得很還好

純粹個人觀點嚕~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