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古代穿越】古代潛規則

作者:半袖妖妖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Yd1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3.4顆星  

 

前面還不錯,後面很無力的一本書~

女主穿越時,就沒有家庭,但卻有穿來照顧她的妹妹、跟弟弟

(非血緣家庭)

 

為了幫助自己妹妹弟弟真的有一個「家」

女主利用「身體」想換取「房契」

 

這件事沒有雷到我~

但我覺得後面女主發現自己被狸貓換太子

原來自己是公主後,就開始滿滿滿滿滿滿的雷

 

女主也是蠻可憐的,男主是女主的第二個金主男人

(第一個墮她胎又拋棄她)

但第二個又拋棄她轉給第三個男人

後續又因為大男人主義,又跟第三個要回她(證明我要你回來時,你隨時必須回來)

 

反正就是滿滿的雷雷雷

天雷凍頂

 

但我還是看完了...

很快速的

不到推~ 但覺得大家無聊可以看看 

尤其是書荒時~

---------------------------------------------

 

【我是額外補充】

最後真的雷到爆

我覺得大家可以看看有多雷來翻書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