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古典言情】東風惡

作者:一度風華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Ybd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4顆星

 

這本書 我哭很多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不喜歡看會哭的文

我喜歡甜寵、輕鬆、推理類的

 

上週可能因為月經快來,所以就想要讓自己發洩出來

就選了這本一看男主就很渣的書來看

 

首先先防雷

1. 男主是完全的古代大男人 所以 渣!

2. 女主是不得不做妾的女人 所以 可憐又可悲!

 

但整本小說有幾句話我真的很喜歡

不得不分享~

 

其中有一段,女主想留著自己的孩子在身邊,但又對男主死心,而男主不讓女主將孩子留在身旁時,女主的內心話

 

"原來他的愛,真的那樣重要。沒有了這愛,她連自己的孩子都得不到。

妾本就是食愛而生的動物,朝賜你榮華,午賜你錦繡,暮賜你歡愛華夢的人,只消心頭一怒,便可娶你所有。

哭氣沒有用,哀求也沒有用。"

 

說出了很多做妾的悲哀

就算你不是心甘情願想做妾、只要做了妾,就算你不愛、不願

為了獲得要的,只能想盡辦法得到「男人的愛」

 

也因此在後面女主在最後的最後

因為太過絕望,而想了句決心

 

"倘得來生仍為女,願甘荊釵布衣、潦倒貧賤,不為他人妾。"

 

這些我們都懂的道理

女主在一次一次的絕望下

想到這些話語

把那些悲哀表現的淋漓盡致阿

 

雖然最後結局男主很愛女主,所以有付出一些挽回

但我個人是沒辦法接受拉..

但整體來說,真的蠻好看的!

推給那些不排斥男主渣的人哦!

---------------------------------------------

 

【我是額外補充】

這本小說裡也有男配,說重要也是蠻重要

但我個人沒有特別想提,所以我就沒說囉~

簡單說就是跟女主有緣無份的男人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