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現代重生】重生之婚癢 (微肉)

作者:林大陽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W9p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4.2顆星

 

這是一本超出想像的書

 

我要事先聲明! 我把這本當成台灣八點檔看哦~!

 

如果沒有當成八點檔看,是無法給到4.2顆星的 

 

首先,女主在第一輩子,很不會跟男主相處,所以導致結局自己自殺

 

自殺後跟著老公看阿看

 

看著老公照常上班 (這邊我都覺得很可猜的到)

 

最後在49天時,老公安排好所有一切,就自殺了(這我還真的沒想到)

 

男主非常愛女主

 

但卻不懂的跟女主相處

 

女主不愛男主

 

也更加不知道該如何跟男主相處

 

男主的家人誇張的爛

 

老大外遇 小妹自私只顧自己 二哥沒擔當

 

所有奇葩的事情 都會發生在他們家

 

就真的很像在看八點檔 

 

好人會變壞人 壞人會出軌 壞人會為了自己害死別人... 等

 

看著八點檔變成小說其實也蠻好笑的啦~

 

整本書花了一天就看完了

 

除了八點檔的奇葩劇情外

 

看著男女主角從這麼不會相處,到後面相愛相依 其實也挺不錯的

 

整體來說 小推這本書給大家看~

 

---------------------------------------------

 

【我是額外補充】

大家覺得有沒有像八點檔?看完再跟我說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