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古代穿越】王爺請自重

作者:蘇小涼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W9k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顆星

 

首先要說

 

這本書都很 沒 有 邏輯 可 言...

 

愛情來的莫名奇妙

 

劇情走的非常突然

 

但我還是看完了  而且其實不難看

 

女主在現代是家裡窮,爹不疼娘不愛只好自己養活自己的18線小明星

 

穿到古代後,發現自己穿成一位因心中有人,而不想被強價給王爺尋死的豆腐姑娘~

 

女主穿到他身上後,適應的很快,但心裡崇尚自由

 

所以整本就是 相處 → 逃跑 → 被抓回來 → 相處 → 逃跑 → 被抓回來 ...

 

我一直一直在等女主逃跑成功

 

)) 奇怪咧 明明男主對女主也不壞,但就是很想看到男主被虐一把的FU

 

但女主直到結局才逃跑成功,而逃跑成功的這次

 

是因為男主終於幹掉其他人,無心顧慮女主,所以女主才能逃跑成功

 

我覺得中間有點小失敗的點是

 

男主愛上女主好突然

 

原本是個花心哥,還會強搶民女

 

但怎麼一碰到女主就收心? 雖然有稍做解釋 但都太過薄弱

 

另外,男主莫名其妙就想當皇帝了

 

所以就開始布局,連女主都成了手下的一步棋,每一步都安排好好算盡人心?

 

雖然有做解釋 但感覺解釋的很不自然,很像硬塞的QQQQQQQQQ

 

這些點真的有點可惜 

 

但整體來說,還是一本不錯的書哦!

 

中推!

 

---------------------------------------------

 

【我是額外補充】

而且女主感覺雖然有先天優勢,但卻沒有被特別強調,只是突然就成功,這些也很莫名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