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現代愛情】可是,我想你

作者:映漾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W8T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4.4顆星

 

這本書是可憐的 3 個人 + HE

 

女主角是法醫、男主角是記者 + 線人

 

而為什麼男主主角都是做這類工作呢?

 

主要是為了找女主行蹤不明的弟弟

 

男主、女主、弟弟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

 

整個過程圍繞蠻多是在女主的弟弟 & 男主當線人所遇到的故事

 

女主強勢、有想法、為了找到弟弟付出所有的努力

 

因為在弟弟為何會下落不明,就是為了姊姊從小的辛苦、沒有地位而決心離開

 

對女主而言,為何選擇做法醫,就是為了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如果找到活人已經很難了,但他至少要看到死的他

 

而男主是一方面想找女主(女主為了找弟弟,也是拋家離開流浪)

 

一方面想找女主弟弟(離家出走時,原本有聯繫後來某天卻下落不明,因此想找到)

 

後來找到女主後,就開始展開一連串做線人的劇情、找弟弟的路途

 

PS:欸我後來發現我寫一寫怎麼感覺不太好看... 但這本其實不錯哦 

 

這本書的好看點

 

1. 看男主、女主弟弟做為線人拚搏,鬥智鬥勇蠻好看的

2. 看男主跟女主相處,很溫馨可愛很有愛

3. 過程驚險、結局溫馨 超棒阿

 

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中上推~!

推薦大家來看哦!

 

---------------------------------------------

 

【我是額外補充】

後來我就沒有再看其他本了,因為似乎很悲傷 ...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