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古代重生】侯門閨秀

作者:西桃湄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W7A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50% 劇情 50%

不負責任評分:2.5顆星 (棄文)

 

這本書是非常的典型重生小說

 

女主上輩子很愛的男人 跟 自己很信任的庶妹背叛自己

 

重生後,決心阻止所有一切發生,讓自己找回幸福美滿的生活

 

首先先說,這本書有個非常讓人看不慣的男配

 

會讓你覺得太作 太自以為 太被刻意營造

 

作者很努力的營造配角們的不好,去凸顯女主角的強勢 ))但其實我覺得有點太多

 

整體來說,雖然章節以言情來說算篇中 )) 不短

 

但我在看到第12頁 100多章時,就看不下去決定棄書了...

 

文筆其實沒有不好,但是太過刻意營造,越看越膩...

 

甚至因為我寫這本時,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我根本連內容都想不起來了...

 

可見對我而言多沒記憶點

 

這本書還是分享給喜歡看經典小說的大家~

 

---------------------------------------------

 

【我是額外補充】

 

雖然我棄書看不下去了,但如果有人覺得不錯想特別跟我分享也歡迎哦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