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古典言情】蘇桃的性福生活

作者:沐沐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Sd6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6顆星  (以肉文標準評斷)

 

首先要先強調,這本是NP肉,所以會有點三觀不正

但整體來說,肉文標準,是本肉香四溢的好書!

 

我覺得這本書的肉肉 一樣是寫得蠻好的 

 

但女主真的是一開始很可憐 後面很不OK... 

 

一開始女主莫名其妙被和尚強暴,好好一個被家人捧在手心上的女孩兒,就這樣被毀了清白

 

被毀了清白後的女主,遇到另外兩位路過男子,卻又被強姦...... )) 被其中一位

 

在這邊的肉肉,我覺得都挺不錯吃的~~~

 

女主真的是跟蠻多男生發生關係 而且是一個接著一個

 

但肉文都會有一個蠻莫名其妙的點

 

就是男生只要跟女主做過,就會徹底愛上女主

 

這種設定其實我一直都很看不懂啦 

 

前中期的整體肉、劇情都非常好~ 所以看了會讓人覺得很愉悅很投入

 

但後期的劇情真得太過迅速,感覺作者寫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就快速收尾 ))這個真的是稍嫌可惜啦...

 

最後除了一開始強姦女主的和尚、站錯隊的另外兩個男人

 

剩下的就共同伺候女主

 

欸這個結局我還真的沒想到

 

我以為是過程NP 結局1:1;結果原來這本是過程NP 結局NP

 

整體來說,這本書真的是很不錯的書~

 

推薦給想看肉文的大家哦!

 

---------------------------------------------

 

【我是額外補充】

這本書也是最近看到卡提一直推,就好奇來看看

之後如果還有看到什麼肉文,我一樣會寫心得哦!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