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古典言情】 替嫁以後

作者:溪畔茶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QIY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4.4顆星

 

首先先說~

女主是很傳統的古代女性

所以可些人會覺得有點小白,但我覺得都是可以接受的ㄛ!

 

男主是被自己伯伯追殺導致差點死去的假啞巴

女主是嫡姊不願嫁啞巴而代嫁的軟弱庶女

 

男主本身心機蠻重,每一步每一個過程都是算計好,為了自己的路慢慢經營的男人

而女主則是不小心誤入棋盤的小白兔,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有個自己的小天地可以盡情讀書、寫書就好的書蟲

 

當然 八股的故事中

小白兔誤入棋盤後,男主會逐漸掉入女主的溫柔中逐漸淪陷

這本也不意外~

男主就默默地愛上女主,開始喜歡她的單純 她的可愛 直到自己因為太愛而情不自禁的對女主說話

 

也終於有契機大吵跟表明心意

 

雖然是本有點傳統的八股文

但是作者文筆很佳~ 在男女相處可以很輕鬆觀看

女主小書蟲這件事情也很可愛

後來還開創自己作者生涯也很逗趣

 

整體來說,上推ㄛ!

---------------------------------------------

 

【我是額外補充】

我覺得我個人有時候是很喜歡這種八股文的~

還是因人而異囉!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