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玄幻仙俠】 神婆姜蘇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QIJ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40% 劇情 60%

不負責任評分:4.1顆星 (結局影響分數)

 

這本!

讓人又愛又恨啊!!!!

女主是「長生不老」就算死了也會復活的女人

無論時間過多久,永遠如18歲般年輕

 

看的到鬼、能收鬼、能除魔的神婆

 

這本書主要是看著女主抓鬼打鬼,開外掛咻咻咻廚鬼的爽快過程

 

作者文筆極佳、故事架構優良

除了沒有解釋為何女主可以長生不老 ))書中女主自己也不知道

其他部分梗鋪的吊人胃口 邏輯說明很好

 

在看的過程中很愉快很放鬆

女主的朋友也都很可愛

女主又很金手指的人見人愛 大家都喜歡

 

而男主,也是討人喜歡的角色

既是警察,又是抓妖能手

又帥又穩重

跟女主相處的互動也很可愛

 

既然這樣為何我只給到4.1顆星呢?

 

因為劇情結局跟我以為的 天 差 地 遠

不是我喜歡的結局

所以我就只給4.1顆星

 

可以接受先看結局的再開燈

由於女主長生不老,所以我最理想的是男女主角一起長生不老 或是 女主突然會死了跟男主一起生活過這一輩子 或是 乾脆都不要提到這部分

但!不是~~~!!! 男主角就去投胎,然後男主託管自己的記憶,跟女主生生世世在一起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樣的結局...

所以只給了4.1

其他部分還是很好看的喔!

 

---------------------------------------------

 

【我是額外補充】

整體來說還是可以推薦給喜歡這種題材的大家ㄛ

我個人是因為有障礙

只喜歡看Happy Ending Forever的劇情

所以才會影響評分囉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