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現代愛情】 就這樣戀著你

作者:夢筱二

我的看文位置: https://ckck.fun/?t=aaML9

不負責任內容評比:愛情 70% 劇情 30%

不負責任評分:5顆星

 

又是一本簡介很八股,會讓人想直接離開的書

這本書是之前卡提有上排行榜,但被我直接忽略...(一直覺得排行榜很多爛書)

後來太無聊閒逛版區突然開始看的

 

這本書前面1/3超好看,滿滿5顆星讓人想一直沉浸在小說無法自拔

到中間1/3趨於平淡,我心裡想,天啊本來這麼棒的書現在這樣,沒辦法給5顆了,頂多就4.5

殊不知後面1/3又超好看!!!! )) 我又落淚了

 

女主角是個窮怕的女主,因為家裡教育因素,所以把錢視為最重要 ))其實我hen可以理解...

男主是非常有錢的大亨

 

男主一開始就對女主很有興趣,很喜歡這麼一個不服輸有自信的女子

所以追求女主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前三年,女主喜歡男主,但不愛

對女主而言,「愛」是靠培養出來的,因此是愛「錢」勝過「男人」

 

所以整段感情其實是男生付出的女主多

女主是個很精明、很現代、很令人欣賞的女性 ))也是我想成為的那種

 

我覺得作者把女主角色塑造的很棒

女主說了一段話跟我個人的左右銘很搭配

大意就是「只有不去幻想的,沒有他做不到的」

從出社會至今,我也是一直保持這個理念,沒有我做不到的,只有不願意做的;只有付出時間、願意努力,絕對都能做到,差別只在想跟不想而已

 

個人喜歡這本書,是喜歡它傳遞出的訊息,是我憧憬的,想成為的

其實這本書跟「王牌女助」都有點類似,也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架構

但這本書整體角色塑造還是小輸王牌女助拉 )) 個人意見喔 

 

整體來說,這本書很好看 大推!!!

---------------------------------------------

 

【我是額外補充】

姊姊我今天要來去找這個作者的其他書了

看牠內文描述方式,感覺就是有所關聯的 

arrow
arrow

    張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